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酒泉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15日() 阅读:


3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紧紧围绕“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助力脱贫攻坚”这一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发展,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坚决把习近平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习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祖国西部和甘肃建设发展的无比关怀和厚爱。”“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是关系甘肃长远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的两件大事,我们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全力确保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甘肃任务如期完成”“工会组织要勇于担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讲好习总书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故事、困难群众脱贫奔小康的故事和工会组织助力扶贫攻坚的故事。”交流会上,机关24名干部结合各自的岗位和职责,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心得、感受、收获,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和有关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相结合,一体学习领会,整体把握运用,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辉林最后总结指出:开展研讨交流会既是深入学习的过程,又是一种创新性的学习方式,这次交流会开的很成功,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讨论热烈,效果良好,谈学习入脑入心,谈体会认识深刻,谈落实结合实际,谈内容主题鲜明,碰撞了思想,凝聚了智慧,开拓了视野,是一场高质量、高效率、收获大的会议。机关干部要继续在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工会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