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来源:兰州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21日() 阅读:

3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站、中心及各产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部分团组重要讲话精神,杨晓渡同志参加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对我省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一届省委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寄予殷切期望,让我们倍感温暖和亲切,深受鼓舞和振奋,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极大鼓舞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斗志和干劲,为我们在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和关键阶段,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部分团组,特别是在我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思想真谛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习有信仰之力、贯彻有敬畏之心、落实有实干之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全面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更加强烈的思想自觉,全面准确把握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优势作用,坚决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持续推进七里河区西果园镇脱贫攻坚工作,为推动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工会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