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更新于:2019年3月25日() 阅读:

3月22日,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全市5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甘肃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师蒲汝玲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做了题为《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专题培训。培训从中国工会十七大概况、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和今后五年工会工作任务对学员进行了培训。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指出,要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工作方针。要尊重广大职工国家主人翁的地位,要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要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和科学文化素质。要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肩负起引领广大职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职工尊重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的劳动,要发挥好劳模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社会氛围。要坚持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旗帜。把职工最关心、最忧虑的事做好,切实维护好职工各种合法权益,做好职工“娘家人”的角色。要坚持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和先进性。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深化工会改革,发挥工会工作在新时代的先进性作用。要坚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按照“六有”工会工作标准,加强基层工会建设,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激发基层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发挥作用,服务职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