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甘肃省电力书协喜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甘肃省电力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4日() 阅读:


2019年3月1日,甘肃省书协四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兰州落下帷幕,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甘肃省书协主席林涛,甘肃省文联副巡视员、甘肃省书协副主席以及各位副秘书长、各市州书协主席、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表彰了甘肃省书协 2018 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书法家和优秀志愿者。

笔者从主席团(扩大)会议上获悉,甘肃电力书协喜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张怀江、段军萍2人获得先进个人,王月娥、高慧蓉、刘小平3人获得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资格。

据了解,甘肃省电力书美协会现有中国书法家协会员4人,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21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5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12人,中国电力书法协会会员22人,中国电力美术协会会员7人。各市州协会会员50人,甘肃电力书美协会会员170人。先后成立了怀江书法工作室、田军书法工作室、科源职工书画室等10个工作室。会员获得国家级荣誉35人次,省级荣誉50人次,国家电网公司荣誉22人次,市州级各类荣誉75人次。

协会始终坚持充分调动和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广泛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不断深化“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教育,创新构建了“网状立体式”职工文化工作格局,打造了“健康和谐”“卓越创新”和“电靓文化”三张职工文化特色名片,形成了新时代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工作品牌。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挖掘埋藏在职工之中的典型事迹和不凡业绩,充分运用诗书画和影视屏等手段和途径,讲好职工故事,引导职工文艺爱好者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定位精准、制作精良的职工文艺作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协会先后举办了十九大职工书美影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影展、送文化活动、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扶贫等丰富多彩的书画活动,开展笔会交流活动每年达20多次,网络临帖微展3次,迎新春春联展2次,慰问重大工程、施工现场17次,培训职工书画爱好者300人次,骨干队伍参加各类培训班30人次。

甘肃省电力书美协会通过书画活动为公司系统职工创造学习提高的课堂、培养爱好的土壤和发挥特长的空间,在传承和弘扬企业精神的同时,也为甘肃电力凝聚和鼓舞队伍士气,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孙佩杰等书画界名流多次莅临调研指导,并高度评价了甘肃省电力书美协会取得的艺术成就。(甘肃省电力工会 张林 胡俊林)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