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三项技术创新获“省职工技术成果奖”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3月25日() 阅读:

近期,由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全省职工技术成果奖”活动公布评选结果,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推荐的5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有3项获奖。

经审核评选,甘肃万维公司李保印等6人完成的《一种电子政务电子证照共享平台及共享方法》获得第十一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中通申信科技有限公司原斌等6人完成的《水生态保护监控系统》获得三等奖;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付卫峰等2人发明的《“一只灯泡的妙用”——IDC机房水浸巡查操作法》被命名为第五届甘肃省职工先进技术操作法提名奖。

近年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省电信工会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工会、集团工会职工技术创新、员工岗位创新工作要求,立足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成才,建立“党政支持、工会组织、劳模引领、员工参与、岗位创新”的工作模式,先后开展了“我的岗位我创新”“优秀创新团队和个人评选”等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宣传教育功能、人才培养功能、创新创效功能。同时,加大对员工创新成果的奖励力度,激发了员工“在干中学,在学中练,在练中比,在比中创”的积极性和创新潜力,有效调动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的热情。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