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碧口水电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碧口水电厂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13日() 阅读:


三月的碧口,春风和煦,草长莺飞,为响应“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号召和将“苗家坝电站打造成宜居宜业的花园式电站”的提案。12日上午,碧口水电厂机关和后勤管理部30余人,驱车来到苗家坝水电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苗家坝电站添绿增彩。

活动现场,厂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志们相互配合,大家扶苗,填土,浇水,劳动繁忙却井然有序,劳作了一天,种下了150余株橄榄树。


将苗家坝电站打造成宜居宜业的花园式电站是今年职代会上呼声最强的提案,厂部也将其列入今年一个重要立案项目。由于该电站地处高山峡谷之中,土地贫瘠,地面土层太薄,为了确保树苗的成活率,此次植树,电站职工提前深挖了200余个1.2立方的树坑,又从几十公里外买了300余方黄土和树苗,为植树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 

活动结束,100多株橄榄树在进厂公路边,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既改善了电站容貌,美化了居住环境,也让大家对这份劳动感到非常欣慰。很多同志表示,明年还想再来一次,期待今年种的橄榄树结出美丽的果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