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 领导讲话

甘肃省工会代表会议在兰召开 吴明明出席并讲话

来源:每日甘肃网 更新于:2018年8月27日() 阅读:

甘肃省工会代表会议8月23日至24日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明明指出,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代表将代表全省400多万职工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这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肩负着广大职工的重托与厚望。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诚倾听广大会员和职工群众的心声,真实反映他们的意愿,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职工队伍的新面貌、新作为,为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吴明明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强化政治担当,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广大职工聚焦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各级工会一体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增强生机活力。进入新时代,工人阶级地位更加重要,工会组织作用更加重大,工会事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