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 领导讲话

吴明明: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新水平

来源:中国兰州网 更新于:2018年8月27日() 阅读:

吴明明在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上要求

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新水平

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8月24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总十六届十七次主席团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明明指出,加强工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工会组织政治担当。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深化“十大行动”,动员职工建功新时代发挥主力军作用。要着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突出活动的实效性;着力打造特色品牌。

吴明明要求,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切实做好精准识别工作;做实精准帮扶服务;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做实精准解困脱困。今年是“工会改革落实年”,也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深化年,全省各级工会要站在全面深化改革大局的高度,一体部署、协同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增强本领、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新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