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倡议书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5月5日() 阅读:

全省各行各业的劳动者:

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关键时期,省上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全力推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在此,我代表参加大会的获奖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充分认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条件,牢固树立战胜困难险阻的信心和决心,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努力奔跑、同心追梦,以苦干实干书写精彩人生,用责任担当镌刻无上荣光。

二、发扬奋斗精神,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立足我省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动能转换窗口期、重大任务攻坚期的大背景,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载体,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动摇,旗帜鲜明支持改革、全力以赴推动改革,以实际行动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排头兵。识大体、顾大局,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的利益关系,依法理性有序表达诉求,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三、引领社会风尚,汇聚团结奋进强大正能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参加“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参加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以职业道德建设为重点的“四德”建设,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涵养劳模文化、工匠文化,厚植奋斗理念和劳动情怀,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往前看、使劲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四、勤于学习实践,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实践者。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及时学习掌握新的科学文化和专业技术知识,广泛参加各种技术技能培训,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立足岗位实际,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下功夫钻研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洪流中充分展现风采。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