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甘肃山丹县总召开工资集体协商现场观摩培训暨推进会议

来源:中工网 更新于:2019年5月20日() 阅读:


5月10日,甘肃省山丹县总工会召开全县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现场观摩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现场观摩培训会,又是今年山丹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推进会议。会上,所有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山丹县城北预制构件公司工资集体协商的全过程,山丹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构建和谐社会做了讲话。

会后,山丹县总工会干部就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协商程序、注意事项、协商原则技巧、如何加强职工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机制、政府工资最低标准及工资收入指导线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业务学习培训。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基层工会工会干部依法开展要约行动和工资集体协商的能力和水平。(马瑜 王经国)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