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彭恒军副部长调研酒泉网上工会工作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5月20日() 阅读:


5月14日,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副部长彭恒军等一行三人,在甘肃省总工会网络服务中心主任海霄霞等的陪同下,深入酒泉市调研网上工会工作,在玉门市铁人干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辉林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仲雪花、组宣部长及七个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仲雪花汇报了酒泉市各级工会组织网上工作情况,七个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分别从不同的侧面,对工会网上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迫切需要上级工会组织帮助解决的难题进行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汇报。省总工会网络服务中心海霄霞也对甘肃省总工会目前网上工会工作的进程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副部长彭恒军说,来到县一级调研网上工会工作还是首次,很希望多听听最基层的声音。在近3个小时的交流中,他一边听汇报,一边向与会人员询问网上工会工作的相关情况,最后做了重要讲话。

彭恒军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甘肃省网上工会工作从省、到市、到县都非常重视,管理体制和机制比较完备,领导机构、办事机构比较健全。酒泉市总工会网上工会工作在宣传引领、舆论引导、学习展示、工作交流方面做的比较好,在普惠服务职工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基层工会主席提出的关于资金不足、人才不足、技术不足等问题都比较符合基层实际。下一步,全总将按照移动化、平台化、实名制、普惠制的核心原理,建成统一通用的网上工作平台,供全国各级工会和会员运用,基层工会在网上工会建设中存在的诸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彭恒军在讲话中强调,工会是社会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和重要支柱,要通过加快建设新媒体矩阵,引领壮大主流舆论和服务阵地;要把党的重大创新理论成果,用职工易于接受的方式传递给职工;要把网上思想引领和普惠服务融合起来,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要把党和政府的惠工政策实实在在地落到实处,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最后,酒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辉林对全总、省总领导来酒泉调研网上工会工作,并在思路、理念、方向等方面对基层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建议全总、省总能把酒泉作为工会网上工作的试点单位。酒泉市总将高度重视,不遗余力地抓好网上工会工作,为全总、省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