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省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7月2日() 阅读:

6月27日上午,省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教育专题片,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的高度自觉,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孙旺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吴俏燕、张弘强、罗世文、副主席张爱华,副巡视员薛挺、麻舜斌以及省总工会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纪录片。

  

组织省总工会机关、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了《铁纪强军》纪录片。《铁纪强军》用大量史料、铁一般的史实,深刻阐述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性,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纪律观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具有重要意义。组织省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违法建筑背后的贪腐集团》——涉“兰州港联”腐败案警示录,该纪录片中以刘斌、杜枝贤、杨红心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反面教材为警示,通过观看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深感震动,发人深省,要从自身做起,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