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白银市总工会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工作会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7月18日() 阅读:

7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总工会新任命的科级干部,并进行集体谈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蔺珊琳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兆永主持会议。

薛香玲首先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从6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重学习。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切实担负起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要讲实干、有担当。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对待工作不推不脱、不等不靠,切实干出成效;三要讲团结、促和谐。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市大局为重、以工会工作为重、以职工利益为重,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抓工作、抓落实。四要讲廉洁、树形象。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共同守护好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讲规矩、守纪律。强化党的意识,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党内生活常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模范遵守规矩和纪律上做出表率。六要讲奉献、强本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职工提供更优质服务,把“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

蔺珊琳在谈话中指出,廉洁谈话就是警钟早敲、关口前移。新任科级干部必须挺纪在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增强政治觉悟、党性观念,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要常怀敬畏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自觉做到慎始、慎微、慎独。同时希望新任职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

会上宣读了新任科级干部任免的通知,新任科级干部做了表态发言。(张平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