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金泥集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工会知识竞赛

来源:金昌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7月29日() 阅读:

近日,金泥集团公司工会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工会知识竞赛,来自基层各单位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金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甘宪福出席,副总经理王永生为活动致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司成立20周年,进一步深化全公司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特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更好地激励全公司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来。

本次竞赛分选手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运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比赛一开始,紧张热烈的气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在你追我赶的比拼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感受到了参与竞赛的乐趣、团结奋战的喜悦,也充分展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职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公司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干法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干法二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这项活动,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弘扬了工人阶级先锋队作用,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产的目的。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