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应急救援员决赛举行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8月26日() 阅读:

8月15日,2019年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应急救援员省级一类决赛在白银有色集团公司拉开帷幕,白银有色集团公司、金川集团公司、靖煤集团公司、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华亭煤业集团公司5个单位参赛,6个代表队的39名选手参加了理论考试和矿山应急救援技能竞赛。

省总工会副主席、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包俊宗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包俊宗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建功新时代,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要着眼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劳动竞赛,培养和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

包俊宗对白银集团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多年来,白银有色集团公司工会在提高职工职业技能、鼓励职工积极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培养大批技术骨干,更是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有效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良好氛围。更是多次获得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为职工提素质、练本领、学技术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这次技能大赛是我省矿山救援行业的一次盛会,对于提高我省应急救援人员专业技能、促进应急救援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姜永波)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