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庄浪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庄浪县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9月18日() 阅读:

9月12日下午,庄浪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宏斌主持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赵志杰同志出席会议指导,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全市、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县总工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实思想理论基础,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体目标,紧密结合县总工会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