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克选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平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9月18日() 阅读:

9月17日上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党史的部署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克选带队,组织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平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览。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在家领导及机关、平凉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该展览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主办。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党员干部边走、边听、边看、边思,在300多幅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中重温我们党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思想和灵魂庄严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践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党组要求,各部室要认真贯彻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工会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从我们党近百年的历史和新中国70年的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市总工会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新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