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平凉市总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平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9月19日() 阅读:

9月18日,市总工会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与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所有在家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秀珍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部分内容,通学了《党章》,宣讲了“八大群体”入会等有关工会知识、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延伸讲解了“十查十看十补课”等帮村扶贫工作。

下午,市总工会正县级调研员雷秋明以《学好中共党史、领悟初心使命》为题,从平凉党组织的发展史、平凉党史人物、平凉与西安事变、红军长征在平凉等方面,给学习班讲了一堂生动的平凉党史课。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克选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并熟悉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凉发展多做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