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甘南州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9月19日() 阅读:

9月17日上午,甘南州总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二卷》、《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学习资料。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燕主持,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目标要求、主要内容,结合我会实际,张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意义,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主题教育为期一周的读书班;二是抓住重点,完成根本任务和总要求;三是通过主题教育读书班,促进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四是扎实推进,防止走偏走虚,做好有力度的宣传报道;五是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读书班学习时间,确保学习实效;六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边学边写学习心得,并准备好交流发言材料。

张燕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工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