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技术

致劳动模范的一封信

来源:经济技术部 更新于:2020年1月15日() 阅读:


尊敬的全省各级劳动模范:
  豕去鼠来新换旧,星移斗转腊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肃省总工会谨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模范是我国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人民的楷模。2019年,全省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全省各族人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党中央、国务院始终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接见劳模代表、与劳模座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充分肯定了劳动模范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发出号召,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劳模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切实提高劳动模范的政治待遇、经济待遇、社会待遇,有效解决劳动模范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宣传劳模,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对标劳模,争当劳模蔚然成风。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吹响了奋勇前进的嘹亮号角,描绘了我省发展的美好蓝图。新的一年里,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只争朝夕,戮力前行,示范引领全省广大职工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广大劳动模范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甘肃省总工会
                          2020年1月15日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