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省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慰问扶贫村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0年1月16日()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陇西县宏伟乡井儿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欢歌劲舞,省总工会春节慰问送温暖暨井儿村“感党恩、庆脱贫、迎新春”群众联欢活动隆重举行。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出席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乡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广大村民的辛勤付出,全村贫困发生率下降到0.96%,使井儿村顺利通过各级评估验收,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祝贺井儿村在脱贫攻坚中成绩斐然,在过去的一年里,种植业、养殖业稳步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基础设施有了质的飞跃,全村面貌焕然一新。她祝愿井儿村的发展越来越好,勉励村社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巩固已有脱贫成效的基础上,戮力同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把井儿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而接续奋斗。

此次送温暖,省总帮扶干部向全村303户村民、村社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发放了春节慰问品,为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户村级“文明户”(遵规守法户、科技示范户、诚实守信户、孝老爱亲户、卫生整洁户)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通过表彰奖励先进,树立正面典型,激励引导广大村民持续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活动还邀请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省美协会员张明凯,省书协省美协会员、“金城文化名家”高银为群众书写并赠送春联和字画。书画家们兴致盎然、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书画、新春喜庆的大红春联和红彤彤的“福”字跃现在村民面前,寄托着对新春的祝福和幸福生活的期盼。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