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更新于:2020年1月18日() 阅读: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与甘肃省委副秘书长郭耀庭,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等共同启动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王文嘉 摄)

人民网兰州1月18日电(记者 银燕、王锦涛)在这里,读懂甘肃!1月1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仪式举行,标志着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正式落地,成为展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新平台。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对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作出批示。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出席上线仪式。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介绍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的相关情况并向人民日报通讯员颁发聘书。甘肃省委副秘书长郭耀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来宁,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黄欣,省政协副秘书长赵一红,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相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各市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各市州网信办主任,有关厅局、高校负责同志,兰州新区有关负责同志等100人左右参加本次上线仪式。

上线仪式上,甘肃省委副秘书长郭耀庭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对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的《批示》。(黄帆 摄)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介绍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的相关情况。(王文嘉 摄)

上线仪式上,甘肃省委副秘书长郭耀庭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对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的《批示》。1月6日,林铎对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作出批示。林铎在批示中祝贺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正式上线,指出分社同志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思想作风好,工作很扎实,围绕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底线性任务,采写的报道有分量、很出彩,连续推出的“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看甘肃在行动”系列报道,极大推动了全省干部群众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作出的重要指示,努力谱写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形成。希望分社同志们用好客户端甘肃频道这一新平台,一如既往讲好甘肃故事,传递陇原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富民兴陇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助力甘肃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致辞。(黄帆摄)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主持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仪式。(王文嘉 摄)

据悉,人民日报客户端自2014年上线以来,聚合内容优势,传播权威资讯,引导舆论热点,以一流内容和一流用户体验做有品质的新闻,成为移动互联网上深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主流新闻门户。今年10月,人民日报客户端7.0版本上线,主流算法正式亮相。在此基础上,1月1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正式上线,让主流阵地更牢固、主旋律更响亮。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向人民日报通讯员颁发聘书。(王文嘉 摄)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向人民日报通讯员颁发聘书并合影。(黄帆 摄)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介绍,截至2019年10月底,人民日报客户端累计下载量突破2.6亿,在中央媒体新闻客户端中保持领先。由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负责运营的甘肃频道,自去年12月进入试运营阶段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刊发了多篇有分量、出彩的稿件,其中,“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看甘肃在行动”系列报道5篇,总阅读量已逾30万,2020年开年,甘肃分社将以文字、图集、音频、视频等丰富的传播形式,做有品质的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将供给更多更好的正能量、主旋律内容,围绕甘肃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嘉宾。(黄帆 摄)

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在致辞中表示,人民日报始终走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前列,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是媒体深度融合在陇原大地的生动实践,是实现主力军转向主战场的现实路径。相信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能为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声音、树立甘肃形象提供一个更高层次、更具价值的平台和阵地。希望甘肃分社把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打造为党的理论、制度、政策在陇原大地落地生根、生动实践的权威展示平台,连接网上网下舆论场,凝聚2600万甘肃人民艰苦创业的精气神,不断为甘肃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加油。

1月1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上线仪式举行。(黄帆 摄)

未来,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守正创新,持续推出“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高质量稿件,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鼓与呼,营造干事创业敢为人先的良好氛围。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