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省总工会考核金昌市2019年度工会工作

来源:金昌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13日() 阅读:

1月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世文率领第四考核组到金昌市考核2019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陪同考核。

考核组先后来到金昌开发区宇恒镍网公司、金川区金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了解宇恒镍网公司生产产品特点、创新工作,同时对金政物业公司的八大群体建会入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考核组实地走访了金川区北京路街道总工会,了解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达到的效果,在金川集团公司柴国梁劳模创新工作室,考核组听取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技术创新成果在生产中的实际应用效果、创造的经济价值、破解技术难题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在市行政会议中心,考核组听取了市总工会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志军做了汇报。罗世文对市总工会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金昌工会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作风扎实,成效明显。特别是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职工技术创新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实现了人人搞创新,时时搞创新。并强调,2020年金昌市总工会要持续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第三方评估,不断完善服务职工体系,和谐劳动关系,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切切实实为职工办实事,增加职工的归属感。

省总工会副主席、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胡耀琼,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张兆桂,八冶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副主席张爱萍,永昌县、金川区总工会主席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市属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逐一考核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