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白银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14日() 阅读:

三九寒天,冷风刺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白银市总工会筹集资金29.5万元,于1月9日下午举行慰问一线环卫职工送温暖活动,为全市4310名环卫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出席慰问活动。

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的“脸面”,环卫工人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美容师”。在区环卫局,薛香玲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环卫工人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诚挚谢意。薛香玲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迎接着每天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营造了清新、洁净、美丽的城市环境,并成为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力量,不断推动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人居环境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已结束,但是创城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开拓进取,继续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