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西固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西固区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15日()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做好工会工作,1月14日下午,西固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负责人座谈会。区总工会班子成员、部分乡镇街道、区直部门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工会负责人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就2020年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和工会业务知识的培训学习,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基层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紧紧抓住为职工服务这一主线,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职工体质,振奋职工的精神。三是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对策,立足工会工作实际,从最可能突破的工作优势入手,推动全区工会工作上台阶。

各基层工会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细致扎实,要用更多的心思放在困难职工的心上,努力为困难职工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工会的作用,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