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年度“应考”

来源:兰州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15日() 阅读:

1月14日,兰州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年度考核会,来自全市8个县区和高新区工会的54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年度“应考”。

市总工会组织人事部负责同志对2019年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履职、八大群体建会、信息报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2020年,一要不断加强对政策、工会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二要及早主动谋划工作,把各自驻地乡镇(街道)全年工会工作计划好,抓好落实;三要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作为一个整体,做到县区之间工作要常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市总工会按照《甘肃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暂行办法》和《兰州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核管理暂行规定》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考评,考评分两组进行。由社会化工作者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书面述职,述职完毕,由考评组成员进行评分。最后,市总工会根据县总工会的考核、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驻地乡镇(街道)工会每季度的考核汇总和市总考评及平时检查掌握的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市总工会按照不超过20%的比例评选出年度优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并对评选出的优秀和称职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给予奖励。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