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市举办职工“互助保障杯”乒乓球赛迎新春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0年1月15日() 阅读:

1月9日至11日,来自兰州市32家单位的62支团队共300多名职工运动员齐聚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参加兰州市迎新春第八届职工“互助保障杯”乒乓球比赛,共同迎接鼠年春节。

此次比赛由兰州市总工会主办,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冠名,兰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卓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乒乓球比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团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引领职工为兰州经济建设作贡献。比赛以“互助保障杯”为冠名,也是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宣传“职工互助保障”的品牌,强化“职工互助保障”的影响力,拓展“职工互助保障”的受益面,让工会的服务项目惠及到每位职工。

省总工会、省直部门和在兰部分大型企业工会及兰州市各县区总工会、市级各产业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公安系统工会、税务系统工会,兰州新区工会、高新区工会、经济开发区工会,组织所在单位和本区域、系统内职工组队参赛。比赛项目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通过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经过238场次的单打和152场次团体比赛,最终决出了名次。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