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省总工会对电力工会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评

来源: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6日() 阅读:

1月2日,由省总工会巡视员高延任组长的第八考评组一行对电力工会年度目标责任进行了工作考评。

考评会上,公司工会主席王海涛同志代表电力工会致欢迎词,对省总工会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考评组观看了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和三八女职工活动的专题片,听取了电力工会年度工作亮点和自评情况汇报,查阅了目标责任体系佐证材料,汇总了工作建议和意见,赴白银供电公司实地检查调研,并与一线职工、工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9年以来,省电力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确定的工作部署,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体系,践行“1335”新时代工会工作思路,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职工健康关爱工程、温馨和谐建家工程,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全面融入公司发展大局。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能力和服务职工水平持续提升,在职工素质提升、班组建设、职工技术创新、职工文化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形成了较好的经验。

考评组认为,省电力工会工作务实高效,能够围绕企业和谐发展与职工成长成才的交汇点,直击职工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1335”工作体系设计新颖,职工服务中心建设、“五小”职工小家建设和陇电之家APP设计开发等工作亮点纷呈,工作创新成效显著,工会工作位于全省各行业前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今后电力工会再接再厉为甘肃工运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