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国网公司工会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祝福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0年1月22日() 阅读:

“没有想到,在岗位上,我们一线职工会收到国网公司工会送来的深切的祝“福”,让我们基层一线职工在数九寒天季节里感到特别地温暖舒心。”这是职工在接受新春祝“福”时说的一番心里话。

1月15至18日,国网公司工会副主席童永红一行三人,代表国网公司党组和国网公司工会来甘肃慰问一线员工。童主席一行顶风冒雪,在省公司工会领导陪同下,赶赴庆阳供电公司330KV志远变电站、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监控班、华池县供电公司南梁供电所进行了慰问。不仅送上了防寒服、安全帽等保暖用品,同时,省电力公司工会书画协会、摄影协会、音舞协会也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浓浓的祝福。

与此同时,由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工会组织公司书画协会、摄影协会、音舞协会骨干组成的三个文化小分队,自1月7日、15日起,分别赴甘肃省电力公司脱贫攻坚扶贫点——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西和县供电公司,天水秦安县供电公司、王尹供电所,以及平凉静宁县供电公司界石铺供电所等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正值三九严寒天气,又赶上入冬以来第二场大雪天气,小分队成员们不畏严寒,不顾舟车劳顿,即刻投入到现场为职工和当地群众绘画、书写春联。在文艺演出现场,公司全国、省部级劳动模范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勉励职工奋发有为,不断进取。魔术、男女声独唱、小号独奏、小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职工和当地群众沉浸其中,精神情操和文化修养得到升华。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