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西固热电公司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

来源:西固热电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6日() 阅读: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西固热电公司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增强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公司工会在安宁植物园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春”职工健步走、趣味活动,以独特的新年“打开方式”,为公司开启2020年新征程鼓劲加油。

早上9:30分,健步走活动发令正式开始,此项活动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尽管岁暮天寒,但这瑟瑟冬日在全体参赛者饱满热情的映衬下,显得生机盎然。健走路线是在植物园环湖进行,参赛职工们结伴而行,精神饱满,身姿矫健,你追我赶,纷纷争先走向终点。稍事休息后,在植物园中心广场进行第二项活动:趣味竞技活动。为确保参赛职工在充分热身的前提下竞赛,公司工会特聘请专业户外竞技活动教练,在比赛开始前,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简短而有效的热身运动,趣味竞技活动分7个组,进行了摸石头过河接、手忙脚乱、多向拔河、巨人脚步4个项目,比赛中,各组队员斗智斗勇、协同作战、奋勇争先,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场外传来阵阵加油鼓劲,助威呐喊声,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

西固热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健步走、趣味竞技活动,旨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迎接新的挑战。今后,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开展创新职工参与面广的各类活动,为公司企业文化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勃勃生机和强劲动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