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西固热电公司举办“大唐杯”设备检修专业知识竞赛

来源:西固热电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1月15日()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检修职工队伍和设备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营造“钻研业务,钻研技术,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1月10日,兰州西固热电公司工会联合检修部、设备部在科技楼六楼会议室共同举办“大唐杯”设备检修专业知识竞赛,紧密围绕“机、炉、电、热”四个专业,展开知识比拼。

为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检修部、设备部工作人员认真策划、精心准备,组织参赛人员全面复习,为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本次竞赛采用现场问答形式,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有奖问答等环节,命题全面涵盖公司机组、主要设备的参数、型号;检修基础知识、关键技术点;设备隐患排查知识;设备点检管理相关知识等。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睿智应答,竞争激烈,场下观众积极踊跃参与问答,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选手的表现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活动充分展现出公司职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进一步促进了不同部门、不同专业之间人员的交流学习,提高了检修工作人员和设备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夯实了设备管理基础。

本次参赛的选手以检修部、设备部青年职工为主,并有40余名现场观众参与。活动最终以综合得分进行排名,对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给予了奖励。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