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中国民航工会七届一次全委会在京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 更新于:2020年12月24日() 阅读:

中国民航工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2月22日至23日在京召开。会议要求,民航系统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团结动员民航系统广大职工为实现民航强国目标努力奋斗。中国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国民航工会六届全委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民航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要求,民航系统各级工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最广泛地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紧扣工运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扎实做好维权服务,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民航工会领导机构成员,董志毅当选为中国民航工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主席,王铎为常务副主席,毕务芳、王忠才为副主席,刘传健为兼职副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航工会第六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履行了相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

又讯 12月23日,在中国民航工会七届一次经费审查委员会上,齐金升当选为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在中国民航工会五届一次女职工委员会上,毕务芳当选为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