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进事迹 > 劳模动态

劳模带领扶贫车间加班生产医用物资积极利用新媒体线上招聘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更新于:2020年2月28日() 阅读:

随着疫情的缓解,部分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但今年企业招工、务工人员就业压力更大。天水市劳动模范、甘谷县腾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林扛起责任和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努力。公司工会利用自己的“400云就业平台”主动对接劳务市场,利用新媒体线上招聘实现用工企业与务工人员,实现“点对点”有序组织劳务输出。严格包车专人管理输送,逐人配发防疫用品,落实单程交通补助、人员返岗身体体检、医疗机构出具证明等服务措施,将外出务工人员统一平安输运至相应岗位,确保他们安心务工、创业致富。

2月21日,500多名当地务工人员乘坐专包车从甘谷县城发出,载送驶往江苏吴江、南通用工的大智资讯有限公司、大昶电脑配件有限公司等用工企业返岗复工。

天水市劳动模范张维林说,“我虽不是医务工作者,不能和你们一起冲在防控一线,但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他在公司内部宣传倡议全体员工听从防疫人员指挥,做好自我防护,对公司所有人员进行了摸底调查登记,确保公司内部人员安全;积极参与防疫工作,捐款捐物贡献力量,助力冲锋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早日战胜疫情。

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2月9日,在做好“扶贫车间”各项防疫准备工作下,甘谷县六峰腾达“扶贫车间”率先复工复产。不同以往生产各类服装,而是生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急需物资一次性口罩及白大褂。目前,甘谷县腾达实业有限公司5个扶贫车间已复工复产,每天赶制8000只口罩免费捐赠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和春耕备耕的人民群众。

1月29日以来,在甘谷县防疫领导小组的引导和支持下,甘谷县腾达实业有限公司先后向县公安局、运管局、城管派出所、农村防护点,捐献一次性口罩、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物资,共计2.86万元。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