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天水锻压机床公司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天水锻压机床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3月18日() 阅读:

自2月10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一手强化措施抓防疫,一手复工复产赶工期,截至目前,所有岗位职工全部到岗,全面复工复产。

为有序复工复产,天水锻压多次召开党委会议和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及时制定防疫方案,做好复工复产前后的防疫准备工作。

防疫方案中规定:当地的职工先期上班,能网上办公的就居家办公,通过多样化形式,确保到岗职工均符合防疫期间人员上岗要求,保证复工复产。防疫方案中还规定,员工上班必须佩戴口罩,出入厂区进行测温,厂区进行彻底的消毒工作。并且由公司领导每天带班,疫情领导小组成员全面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锻压公司今年一季度订单额达4000多万元。正常复工复产后,针对三一重工和新松等重点项目合同任务重、交货期短的特殊情况,公司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正加紧赶制订单。同时采取了多种方式激励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心,实现企业平稳发展。通过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劳动竞赛,激发职工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热情,同时开展春季广播体操比赛,既保障了受疫情影响后的职工身心健康,也保证了生产的顺利进行。通过开展天水锻压“三八标兵”评选,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投身于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的热情。开展五一评选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公司劳模及第二届天水锻压工匠活动,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从而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期间,更新天水锻压先进人物文化长廊,将新评选先进及获得省市奖励的先进人物悬挂在明星大道,大大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