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白银市总工会举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6月25日() 阅读:

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6月24日上午,白银市总工会机关在金岭公园举行“迎端午·庆七一”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白银市总工会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群众性文体活动广泛开展的具体行动。活动中,大家沿着健身步道,精神抖擞、谈笑风生,享受沿途美好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畅聊着工作学习和生活,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同时,对公园内沿途绿化带垃圾、杂物及烟头等进行清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净化了环境,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一定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