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省级二类全省水电厂运行值班员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省电力工会 更新于:2020年8月25日() 阅读:

近日,2020年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省级二类暨水电厂运行值班员技能竞赛在国投小三峡公司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由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主办,甘肃省电力工会和国投甘肃小三峡公司承办,共有在甘10家水电企业的13支代表队39余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评选出团体一等奖、国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将授予本次竞赛第1名甘肃省技术能手,前10名甘肃省技术标兵,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双合格的队员为甘肃省优秀选手。

近年来,随着群众性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更加广泛的开展,广大职工学业务练技能增才干的愿望更加浓厚。甘肃省电力工会通过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素质提升活动技能竞赛这个平台,使电力行业一大批技能人才逐渐成长起来。

此次竞赛是甘肃省电力工会落实省总工会“十大行动”的重要措施,是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的具体实践。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操作水平。尤其是唯先必争、绝不言放弃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充分体现了甘肃水电企业的优良传统和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