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天水锻压机床集团 防汛人员冒雨排除生产区排水隐患

来源:天水锻压机床集团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8月18日() 阅读:

连日来的暴雨天气,给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防汛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尽力做到有备无患,是公司防汛人员的职责定位。


8月16日,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防汛值班负责人对生产区内汛情进行巡查时,发现重型车间和综合库之间的道路积水较多,路边下水口出现小量堵塞情况,当即把现场情况通过微信反映到公司防汛办。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峰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与闻讯赶来的物业公司人员迅速查看现场情况,制定了冒雨疏通排水管道的应急预案。

公司主要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分管领导在现场靠前指挥,与大家一起共同作业,彻底排除隐患。 现场共有四口排水井,在疏通时,井中有许多沉积的砂石、砖头堵在了排水口,物业公司人员将井盖打开后,逐个下到每口井中,用铁锹将砂石一锹一锹铲出,使用管道疏通工具将每口井之间的排水管道进行疏通。一个多小时后,道路积水逐渐减少,此时降雨仍在继续,但路面已没有明显积水,疏通工作顺利完成。

为保证排水通畅和防止后期降雨再出现管道堵塞产生积水情况,公司调运来了六卷共140米的消防水带,连接到油漆车间消防栓后,现场防汛人员对四口井中的排水管道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的冲刷,基本将管道中的砂石冲刷干净,进一步保证了排水通畅。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