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临泽县总工会举行丹霞口文旅小镇“爱心母婴休息室”揭牌仪式

来源:临泽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10月9日() 阅读:

近日,临泽县总工会爱心母婴休息室在丹霞口文旅小镇顺利揭牌。

“这个地方很好,空间很宽敞,各项设施也准备的很齐全,为哺乳女职工服务的措施考虑的很周到。原来怕生了孩子到单位之后吸奶不方便,又怕挤出来的奶时间长了变质,现在公司建了母婴室,专门配备了私密的空间、电动吸奶器、消毒机和电冰箱,还供我们午间休息,让我们放心、安心了,工作的劲头也更足了。”丹霞口文旅小镇职工赵英梅说。

随着二孩、三孩政策的全面推行,对女职工的关爱更是提出了新的要求。“爱心母婴室”的揭牌投用,妥善解决了女职工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困扰。舒适的环境、温馨的氛围、私密的空间、齐全的设施,获得了广大女职工的高度肯定。截止目前,全县已建立4家爱心母婴休息室,极大地方便了特殊群体在公共场所的特殊需求。

下一步,临泽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推进“爱心母婴休息室”建设工作,竭诚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有广度、有温度的关爱服务。在做好日常管理和维护的基础上,围绕女职工所需,不断完善配置设施,提高建设水平,把“爱心母婴休息室”作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建起来、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社会影响力显现出来,不断提升广大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促进全县工会服务女职工工作开辟出新的实践领域。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