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zgwlfwzx@163.com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在兰州召开

来源:学习强国 更新于:2021年12月1日() 阅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后,甘肃省各新华书店均设立专柜专架。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嘉毅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甘肃省委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蕴含的创新理论、科学思想和具体要求,切实讲清楚讲透彻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丰富宣讲方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开展宣讲,统筹网上网下制作推出有特色、易传播的新媒体产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陇原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参加宣讲的同志要扎实认真备课,结合基层实际,注重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增强宣讲效果。

当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作宣讲报告。

陈理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