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进事迹 > 劳模动态

致劳动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经济技术部 更新于:2021年2月4日() 阅读:

全省劳动模范: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牛年春节来临之际,甘肃省总工会谨向全省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年不遇的暴洪泥石流灾害叠加影响,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省“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总体完成,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加强,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民生福祉全面增进。劳动模范作为各行各业劳动者中的杰出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全省各族人民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
  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劳动模范、关心关爱劳动模范。2020年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对广大劳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奋斗给予了殷切期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劳动模范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推动经济转型、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实施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筑牢生态屏障等方面再立新功,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工会是“劳模之家”,工会干部是劳模的“娘家人”,新的一年,全省各级工会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惠及劳动模范的各项政策待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竭诚为劳动模范提供优质服务。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各位劳动模范新春快乐、工作顺利、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甘肃省总工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四日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