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zgwlfwzx@163.com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甘南州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6月17日() 阅读: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甘南州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6月15日上午,甘南州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随后三名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结合工会工作,深刻阐述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议要求,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身份自豪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要自觉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和担当,以“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为有效载体,在创新机制、做细做实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领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效化解劳动关系矛盾,推进智慧工会建设和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等工作中使长劲、出实招,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无畏勇气和担当精神把党赋予我们工会组织的历史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