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地质工会四勘院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职工书屋再添新书

来源:地质工会四勘院 更新于:2021年6月24日() 阅读:

6月24日一早,单位职工书屋到货一批新书,多名读书爱好者趁着工间休息时间立刻赶过来“充电”。一进门,他们就被书桌上大量崭新的书籍吸引。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本本统一有着鲜红封面的读本,显得格外醒目。工会副主席李愿霖说:“为庆祝建党百年,我们今年增添了一批党史学习书籍。”

四勘院工会每年投入一定资金充实职工书屋建设。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全院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阅读党史类书籍成为一种热潮。此次党史学习读本上架了《新中国砥砺奋进的70年》《战争与黎明》《高地》《习近平在福州》等,包括红色经典、回忆录、历史读物、人物传记、政治军事等读本。此外还购置了职工喜闻乐见的世界名著、军事历史、小说文艺、健康生活、家庭教育、心理励志等几大门类,共100余本。

地球物理信息技术中心罗天凤喜爱阅读,新书上架后,她来借阅的频次更高了。“书屋环境优雅,氛围温馨,我一直都很喜欢来这里读书,现在又专门购买了党史学习读本,更方便我们年轻党员去阅读。”

四勘院工会结合当前学习党史的形势所需,使职工书屋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引导广大职工读红色经典、不断汲取红色精神力量,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