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长庆油田水电厂工会夏季“清凉四件套”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来源:长庆油田水电厂工会 更新于:2021年7月15日() 阅读:

7月份以来,为确保一线员工身心健康,长庆油田水电厂工会精心组织夏日“送清凉四件套”活动,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为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丝丝凉意,凝聚全厂上下奋进高质量发展的斗志和信心。
送清凉。各基层单位领导带队深入班站,广泛征求员工意见,结合实际情况,为基层员工送去矿泉水、西瓜、饮品、菊花、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外出作业人员配备便携式急救包,确保在作业过程中发生擦破、划伤等伤害时,立即止血自救。同时,对员工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送关爱。结合“我为员工办实事”活动,帮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把企业的关怀播撒到员工心中。改善外站员工生产生活环境,更换了一批电视机、冰箱、热水器等生活用品。并以“文化小家”为载体,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活跃员工生活。经常性开展羽毛球、兵乓球比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不断增进了交流、融洽了感情;组织开展烧烤晚会、歌唱比赛等活动,为职工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送安全。结合上半年检查工作,对各基层单位进行夏季安全专项检查,充分保障员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各个击破,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同时,结合夏季汛期生产特点,组织开展主变停电、防洪防汛倒杆断线、心肺复苏人人过关、海姆立刻急救普及等应急演练活动,最大限度达到演练的真实效果,提高员工第一时间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送法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法治意识,营造知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长庆油田水电厂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法下基层”活动。从编制学习内容、完善多媒体课件、确定授课人员等方面进行精心安排和部署,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分别对《安全生产法》《民法典》《信访条例》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和“套路贷”等内容进行了辅导讲解。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