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窑街煤电集团工会“金秋助学”绘就职工子女美好未来

来源:窑街煤电集团工会 更新于:2021年8月18日() 阅读:

“我们是窑街煤电花坛里成长起来的一颗小树”

“我会带着企业大家庭的这份关爱和温暖,传递爱心,成就自己,回报社会”

“我会传承父辈们的优秀品质” ……

近日,窑街煤电集团工会举办的2021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上,有笑声、有掌声;有回顾,有展望;有建议,有期盼;有激励,有鞭策。学子们诚挚的心声,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内心。

长期以来,窑街煤电集团工会传承企业精神,坚持每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做职工群众的坚强依靠,有效激励职工子女心怀感恩、勤勉学习。据悉,“金秋助学”活动品牌是窑街煤电集团工会“三个十”工作法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了工会的一个暖心标识。2018年以来,累计筹集助学金72.97万元,帮助670个职工家庭的766名子女顺利完成学业,近100名困难职工子女依靠资助完成大学学业,走上工作岗位。这项看得见、摸得着、接地气的暖心服务,实现了工会与职工需求的对接,得到了职工对“娘家人”的认可。

目前,窑街煤电集团工会将及时汇总和整理“金秋助学”相关资料,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进行资助,争取赶在秋季开学前按流程审批并发放助学金,为莘莘学子顺利入学提供有力保障。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