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对外交流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首届“海峡两岸杯”台胞台企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兰举办

来源: 更新于:2021年6月26日() 阅读: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首届“海峡两岸杯”台胞台企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兰举办

 6月26日,由甘肃省总工会、兰州市委台办主办,兰州市城关区委统战部、兰州市城关区总工会协办,兰州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首届“海峡两岸杯”台胞台企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兰州举行,在兰台胞台属台企职工和工会组织及相关单位职工以体育健身活动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宣布比赛开幕,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高延致辞。

高延在致辞中指出,羽毛球作为一项群众基础广泛,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具有体育竞技和娱乐文化的双重内涵,在增强体魄、愉悦心情,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积极作用。此次开展的在兰台商台企职工羽毛球联谊赛,是疫情时期甘肃省工会对台交流工作的一次服务实践,是加强陇台两地职工联系和交流的重要举措。开展这一活动,旨在讲好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讲好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讲好甘肃工会为民服务政策,为在兰台商台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台商台企融入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次比赛对于增强台商台企职工融入祖国发展大局、参与祖国发展建设、共享祖国发展成就理念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延表示,甘肃省总工会将联合多家单位、部门组织根据本届比赛的活动成效、职工反应和社会效应,进行综合评判,将此类比赛作为省总工会对台交流的一项常态化工作,逐步扩大参赛范围,丰富比赛内容,提升赛事质量,将此项活动打造成为促进陇台两地职工联系和交流的有效平台。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兰州市台胞台企、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的12支代表队7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以团体为单位,由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各展其能,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