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甘肃省总工会在酒泉市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9月29日() 阅读:

在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9月28日下午,甘肃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高延一行慰问酒泉市工作在一线的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和八大群体中的农民工,现场为农民工发放慰问金10万元,并送上了工会组织的贺信,向广大农民工表示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先后到达酒泉吉农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敦煌种业集团公司先锋农业公司、甘肃巨龙供销集团现代农业物流港、甘肃廣和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高延就实地深入到生产一线和工作车间,与农民工亲切交谈,话家常,详细询问农民工生产生活情况,家庭生活情况,收入状况和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调研了解农民工对工会组织的要求和期盼。

同时,传达省委书记尹弘在调研省总工会时的讲话精神,就尹书记对全省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注、依法维权工作的重视支持进行重点阐释。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