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山丹县总工会举办线上“工会主席大讲堂”活动

来源:张掖市山丹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2年11月28日() 阅读:

11月25日,山丹县总工会举办线上“工会主席大讲堂”活动。各乡镇、系统、社区,县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及省市驻丹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计200余人收听收看大讲堂。

县总工会副主席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为题,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创新,推动法制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对深入完整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幸福美好新山丹的建设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就近期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四大系列活动”“工会主席大讲堂”“劳模工匠大讲堂”“职工学党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精神”等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认真按照学习安排部署和县总工会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紧紧跟随,在全县工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工字号”生动实践,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落实落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有力的实际行动,为山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