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首届甘肃省工业设计技能大赛在兰顺利举办

来源: 更新于:2022年11月27日() 阅读:

    20221126日上午9时,由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甘肃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协办的首届甘肃省工业设计技能大赛在兰正式开启。

     

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经过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周密部署,赛事组委会克服了疫情导致的参赛人员仍在封控,无法现场参赛的重重困难,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举办。最终来自我省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4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工业设计是一种以用户为中心、策略性解决问题的系统性创新活动,是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更是驱动高质量发展、提升产品价值、增强产业竞争力、创造美好生活的制胜利器。首届甘肃省工业设计技能大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大赛的举办,培养和选拔一批在工业设计领域善于创新、动手能力强、勇闯高峰的高技能带头人才,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支撑和推动作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