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嘉峪关机务段党委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嘉峪关机务段工会 更新于:2022年11月1日() 阅读:

近日,嘉峪关机务段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通过开辟专栏持续学、精心组织深入学、狠抓落实结合学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开辟专栏持续学。该段第一时间在段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二十大学习专栏”,连续15天转发来自权威媒体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报告、文件和社论,通过一图速览、学习手帐、报告金句、100题互动测试等多种形式,引导职工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讨论,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帮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精心组织深入学。配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相关学习书籍2400余本。搜集相关学习资料,计划印制“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4300册,通过集中宣讲、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宣讲,同时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班会和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组、进课堂、进头脑,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狠抓落实结合学。该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与聚力打造“平安兰铁、创新兰新、智慧兰铁”相结合,与确保现实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相结合,与冲刺安全年、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10.31”集团公司月度例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兰新线运输机力保供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