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省地调院组织开展“关爱职工送温暖、凝心聚力抗疫情”慰问活动

来源:省地调院工会 更新于:2022年11月7日() 阅读: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解决封控小区职工实际生活困难,保障居家办公职工生活需求,加大对野外一线、防疫一线职工家庭的关心关怀,11月4日,省地调院工会按照院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关爱职工送温暖、凝心聚力抗疫情”慰问活动,为职工家庭送上必要的生活物资。

 

封控居家办公以来,省地调院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多种形式了解和掌握职工家庭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针对果蔬紧缺、配送困难的问题,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立即采取行动,组织8个分工会摸底汇总职工配送地址及配送要求,紧急调动社会资源,协同资质齐全、配送畅通的政府保供企业,分装地头新鲜蔬菜和水果。11月4日,4台保供运输车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区域、分批次逐家逐户进行配送,在红星巷、兰工坪、雁儿湾等职工居住相对集中的小区,由工会干部负责无接触收货和分发,完成了主城四区270余名职工家庭“暖心果蔬包”的配送,安全、及时地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为保障职工正常生活、凝聚疫情防控合力贡献了工会力量。

 

一份暖心包,传递的不只是一份温暖和关爱,更是一份共克时艰、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力量。职工们纷纷通过点赞、晒图等方式表达感谢之情。他们表示,疫情当前,物资运输倍加困难,此时收到单位发放的果蔬,备感亲切,深受鼓舞。“谢谢组织和单位的关爱,让我们在疫情期间得到了有力的支援!我们有信心把防疫工作坚持做好、做到底!”一位老同志深情地说。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